又到了五色鳥的繁殖尖峰期,7/1 早上與同事於水庫附近練跑,

發現有不少鳥友在拍攝五色鳥,我只大概瞄了幾眼,繼續我的跑步,

隔了一天 7/3 休假,全家人來此散步,而我的目的是來拜訪五色鳥,

再回到原處,果然沒有讓我等太久,很快的,五色鳥就出來見客了...

 

五色鳥的家,叮咚,有人在嗎?....

兩隻五色鳥大部分時間都在週邊徘徊,不像在覓食,比較像警戒,應該是監視我!

今天只有我一個人,放心,我很和善的,我只是想把妳美麗的身影分享給大家 ..





在不遠處又發現另一個巢穴,雖然沒有什麼大動作,探頭探腦也很古錐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欣賞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勇毅 的頭像
    勇毅

    勇毅愛亂跑

    勇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